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新竹美食] 光復路一段-89巷-麻辣大腸麵線

第一次寫美食日記耶!! 從以前求學到現在出來工作, 都是在外飄泊, 每次到一個地方, 都要好久的適應時間, 才能對當地有一些認同感。這次來到新竹, 也很想要找尋一些, 喜愛的口味, 習慣的老店, 來建立自己對當地的情感, 這也才迫使我想要開始寫這個日記。

 
今天要介紹的是從金山街89巷嚕下去, 快撞到光復路左右左手邊就能看到的麻辣大腸麵線。如果是從光復路往園區方向走, 就一直走到右手邊的89巷, 上斜坡一點點就有囉!!  像我這個中南部的姑娘的評斷, 這家口味真的道地又好吃!!  我光顧的時候是星期六晚上的10點半左右, 自己搞到很晚忘了吃東西, 出門找吃的才發現大部分店家早關了, 找到這家麻辣大腸麵線真的讓我好感動哩!!  顧店的阿姨感覺非常親切, 而且這麼晚還開店也讓我感到相當親切!! 一問之下, 才知道這家店是從早上6點就開店囉!! 一直開到晚上11點~吃早餐, 吃宵夜都是沒問題的啦!! 那天我點了肉米庚麵以及小菜一疊--素雞+海帶--小菜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 (我很重視小菜的美味性), 肉米庚麵味道也很棒, 自己加上符合自己口味的份量的黑醋和油蔥酥就是一碗最棒的米庚麵了!!! 份量也很足夠唷(45元一碗吃飽飽)!!




店內小菜--很鳳爪, 素雞, 海帶, 台式泡菜, 花生米魚乾等等


 [店家資訊] DM上寫AM7:00~PM11:00, 滿10碗以上可以外送唷!!


 [位置] 光復路一段和89巷的交叉口附近, 斜坡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